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人这一辈子最大的修行,就是好好爱自己

2023-5-14 22:1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晚安墨然

人这一辈子最大的修行,就是好好爱自己
摘要: 很多人,这一生都在追求自己所爱,可能一辈子都活在别人给的爱里,唯独忘了好好爱自己。 他们试图从别人身上获取爱和安全感,却忘了爱这个东西要自己给。 要知道,你自己都不懂得爱自己的话,谁又会珍惜你,爱你呢? 人都是自顾不暇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用来爱别人,从别人那获取的爱是不长久的。 人这一辈子,只有学会取悦自己,爱自己,才能活出最好的样子。 活在别人眼里,就会失去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只有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学会取悦自己,对自己好点,不亏待自己,那么人生也不会亏待你。 凡是取悦别人,讨好别人的人,都会渐渐迷失,越来越感受不到快乐。 一辈子很短,要好好的爱自己,你的优秀要遇到识货的人,你的真诚要遇到珍惜的人,你的善良要遇到感恩的人。

爱自己,不攀比,不计较,不讨好,就做自己,不对他人有过多的期待,学会自己满足自己。 当你开始爱自己的时候,才是最美好的开始。 生命匆匆,不必委屈求全,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宠爱自己。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短暂的旅行,我们活着的意义是为了更好地绽放自己,是为了让自己开始,而不是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如果,你以前没有很好的爱过自己,从现在开始,好好爱自己吧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4 22:2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