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爱情心理学:让你有了这些感觉的男人,请及时止损,趁早“远离”

2023-5-14 22:1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晚安墨然

爱情心理学:让你有了这些感觉的男人,请及时止损,趁早“远离”
摘要: 让你感觉不到尊重

任何一段关系,都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之上,再爱一个人也要保持尊重,不能以爱之名去绑架对方。 一段感情里,爱变成了负担,成为卑微,这就太悲凉了。 一个女人再爱一个男人,都应该有原则底线,即使你向对方走了九十九步,剩下的一步要留给自己的尊严和对自己的尊重。 一个男人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就应该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的爱让对方忘了自己。 多给自己留一份爱,坚持自己的原则,比无条件的妥协和包容要更好。 爱一个人固然重要,但是没有尊重,不被重视的爱,就应该止损。 男人不尊重你的付出,肆意践踏你的真心,一味享受你的好,注定是没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可以,但是不能卑微到尘埃里,不被尊重的爱,就应该趁早远离。

让你患得患失

好的关系,应该是让人心安的。和一个人在一起,内心应该是充实快乐的,这样才是对的关系。 如果说,一段感情让你陷入自我怀疑当中,让你变得敏感多疑,就应该审视一下自己。 你爱的人,总是让你去猜,总是给不了你安全感,那么必然这段感情是不会长久的。 好的感情,是双向奔赴,势均力敌,一起付出和经营。 在感情里,一个男人给不了你爱和保护,总是伤害你,需要你去讨好他,就没必要继续了。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4 22:2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