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跟你计较这三件事的男人,说白了,他就没有那么爱你

2023-5-12 19:2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父母大世界

跟你计较这三件事的男人,说白了,他就没有那么爱你
摘要: 01、在金钱上跟你计较

都说,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他就有多舍得为你花钱,一个男人为你花钱的态度,其实就是爱你的程度。 通过一个男人在金钱对待你的态度,就可以检验出他的真心。一般来说,男人为爱的人是会舍得付出的。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通过一个男人在金钱上对待你的态度,大概的就可以值得他的心意。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是离不开金钱的支撑,越是爱你的人,他就会更加看重你,而不是计较金钱,在花钱这件事上不会过多的跟你计较。 女人计较钱,很大程度是为了更好的过生活,而一个男人计较钱,更多的是不舍得把钱花在你身上。 有些男人会很现实,他会通过相处来判定一个女人值不值得他去花钱,对待爱的人他不会吝啬,只有对待不在意的人才会斤斤计较。 所以说,在金钱上跟你计较的男人,说白了就没有把你当作自己人。

02、在生活小事上跟你计较

一般来说,男人认定一个人的话,是会护着她的,有什么事情都会顺着对方的心意来,不会过多的计较。 很多时候,可以通过一些小事就可以判定一个人的心意。生活中会遇到很多问题,而一个男人对待事情的态度,就可以知道他对你的程度。 男女发生矛盾,是最容易暴露真心的,男人在矛盾之下的一些真实的行为,最能看清他是否有把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2 19:3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