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无论你的孩子多大,一定要跟孩子说这10句话!

2023-5-10 13:4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父母大世界

无论你的孩子多大,一定要跟孩子说这10句话!
摘要: 1孩子,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

从你出生的那天起,就开始接触形形色色的人,并且,每个人的喜好、修养、性格都不同。 有人会因为你的体型、相貌不喜欢你,有人会因为你的成绩不喜欢你,有人会因为你的爱好跟他不同而不喜欢你…… 总之,你必须认清这个现实。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坏事,你更不用因此而否定自己。 你只要坚持去做对的事、坚持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有些人早晚会转变对你的态度;而那些一如既往不喜欢你的人,敬而远之,因为他们可能不是什么好人。

2 孩子,多说谢谢

你身边的任何人,包括自己的父母,都没有义务去帮助你、照顾你、容忍你。父母给了你生命,这已经是对你最大的恩惠了。 所以,当别人帮你一次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地说谢谢,否则没有第二次了; 当别人不想帮你的时候,也不要心怀怨恨,因为人家本来就没义务帮你,再说了,你为人家做过什么吗?

3 孩子,学习真的不是给我学的 我为什么一直催着你读书、学习?只有你读书多了,你才能明辨是非,不至于被不怀好意的人蒙蔽了眼睛,不至于被肤浅的人影响了你的思维。 为什么小区里的老头、老太太会花大钱买一种叫“神奇除锈水”的东西?因为他们不知道,有种东西叫“盐酸”。 只有你成绩好了,你才能有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0 13:5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