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41岁伊万卡继承爸爸显嫩基因!新亮相穿短裙身材辣翻,跟老公好甜

2023-5-9 23:0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时尚风行派

41岁伊万卡继承爸爸显嫩基因!新亮相穿短裙身材辣翻,跟老公好甜
摘要: 美国前第一千金伊万卡,完美继承了爸爸的显嫩基因,明明今年已经41岁了,但人到中年的她却一点也看不出实际年龄,不仅美貌保持在线,就连身材都不输超模,高挑又有力量感。41岁伊万卡新亮相美翻了!穿短裙跟老公秀恩爱,身材火辣状态年轻。

再加上平日里很喜欢美黑,健身更是常态,所以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只要亮相,在公众面前,永远都是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难怪当初担当美过第一千金事,能够凭借出众的气质与美貌,为父亲加分。

不过随着特朗普的卸任,伊万卡也回归到了自己的生活,并且高调官宣自己将不会再帮助父亲助选。没有了工作压力后,伊万卡也能够更好的去享受生活,近日她就跟着丈夫贾里德惊喜现身迈阿密f1大奖赛庆祝活动,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热议。

伊万卡虽然跟老公已经结婚很多年,但是感情并没有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消磨,两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这一次夫妻俩合体,就公开大撒狗粮,走在红毯上,十指相扣,紧紧依偎在一起,笑着看向镜头,成为了当天的最大亮点。

不得不说,这一对夫妻真的是太般配了,除了相当的家世条件之外,外表形象也相当养眼,伊万卡本身就靠着美貌出名,老公竟然保养得也非常年轻,更难的是气质爽朗,一点不油腻。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9 23:1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