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李世民不仅割下李建成的头颅,还干了件大事,唐朝史书根本不敢写

2023-5-9 17:46| 我来说几句 |来自: 一度历史观

李世民不仅割下李建成的头颅,还干了件大事,唐朝史书根本不敢写
摘要: 他率领手下赶往东宫,将李建成的五个儿子全部杀害。这一决策虽然残忍,但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他深知,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皇位稳固,以及国家的安全和繁荣。

从此之后,李世民成为了一位英明神武的皇帝,他在统治期间一直保持着对国家的高度警惕和谨慎。他明白,权力是一种可贵而又珍重的东西,需要用心守护和维护。这场玄武门之变,虽然造成了惨痛的后果,但也让人们更加认识到了权力的可贵和珍重。

随后,李世民又开始对李建成身边的大臣们进行清洗,一一处死。这些大臣们大多都是忠心耿耿、能力出众的人,但是却无法逃过李世民的手。

当时,许多人都不理解李世民的做法,认为他这样做是在自毁前程。但是,李世民并没有因此而退缩,反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决定要成为一位伟大的皇帝。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世民的才华和智慧逐渐得到了认可,他终于登上了皇位。虽然他在夺位过程中做出了许多残忍的事情,但是后来的历史书却很少提及这些事情,更多的是记录了他治理国家的功绩。

对于李建成,人们很难评判他的为人,只能说他和李世民之间的矛盾最终导致了他的悲惨命运。而对于李世民来说,他的过去虽然残忍,但是他最终成为了一位伟大的皇帝,将唐朝带入了繁荣昌盛的新时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9 17:5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