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黑奴贸易时,白人为何把黑人的衣服扒个精光,连一块遮羞布也不给

2023-5-7 16:55|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史说新语

黑奴贸易时,白人为何把黑人的衣服扒个精光,连一块遮羞布也不给
摘要: 奴隶贩子之所以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其一就是为了节约成本。 21世纪高度发达的文明社会,可能有人很难相信为了节约一件衣服的成本,连别人的尊严都不顾,但这就是资本的真面目。 奴隶贩子对于这笔账算的非常清楚,一件衣服不贵,但这些人从非洲贩卖了成千上万的奴隶,加起来就是一笔不菲的费用。 黑奴们多花费一分钱,奴隶贩子可能就少喝一杯下午茶,黑奴的命在奴隶主眼中比不上一块糕点、一杯咖啡。

其二便区别不同的身份,当时的白人嘴里喊着“人人生而平等”,实际上在这些人心中黑人的命远没有自己金贵,这样的种族歧视直至今天依然存在。 中世纪高贵的欧洲人通常称自己为“蓝血贵族”,这个称呼最早源自西班牙的王室,后来覆盖了欧洲大陆。 欧洲王是认为自己和普通人不一样,身上流的是蓝色的血,所以处处彰显自己的不同。 身份低贱的黑奴又怎么能和血统高贵的自己比,自然更不配像自己一样穿着整洁的衣服、出入各种场合。 就这样在长达数百年的黑奴贸易中,黑奴忍受着非人的虐待还要被随时践踏尊严。

其三就是为了方便海上贸易,根据相应的资料记载,黑奴生活的船舱卫生条件非常差。 若是他们穿着衣服很容易滋生细菌、病毒,进而可能会引发大规模的流行性疾病 ... 点击阅读全文 @sohu.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7 17:0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