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整座森林为你闪烁:一年一次的大烟山同步萤火虫回归!探索世上仅有的两处自然奇观之一

2023-5-1 03:00| 我来说几句 |来自: 纽约人

整座森林为你闪烁:一年一次的大烟山同步萤火虫回归!探索世上仅有的两处自然奇观之一
摘要: 纽约人假期有一种自然奇观就连科学家也难以解释——整座山的萤火虫在这几天的晚上都会同时亮同时熄灭。全世界只有两处地方有这种萤火虫,一处在东南亚,另一处就在被誉为国际生物圈保护地的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背上行囊一起探索自然奇观~Day1 第1站黄金大教堂”这座黄金大教堂至今已经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它虽然是1920年建成的,但这座伟大的神殿早在1846年就被构思出来了。

那一年,马萨诸塞州的一份报纸《洛厄尔信使日报》写道:“将建造一座宏伟的天主教堂,其效仿旧世界的伟大大教堂,奉献给美国每一个天主教教区。”这便是黄金大教堂最早的雏形。

要说了解一个国家最便捷的方法是什么,纽约人最先想到的就是“文化”。天主教在美国历史中起着极大作用,全美就有大概两百个由主教领导的被称作教区的地区教会,但有着如此悠久的历史却为数不多。通过几代美国天主教徒的慷慨奉献,在规模和地位上都可以与欧洲和世界的教堂所媲美。

黄金大教堂每年接待近一百万游客,弗朗西斯教皇,本尼迪克特十六世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和加尔各答的圣特蕾莎修女等都曾来过,可见黄金大教堂的受欢迎程度。黄金大教堂还是北美最大的罗马天主教教会,并且是世界十大教会之一。它具有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 13:48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