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什么?迪士尼起诉佛州,还要搬家!居然跟FBI有关……

2023-4-30 06:30|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wy|来自: 大纽约生活网

什么?迪士尼起诉佛州,还要搬家!居然跟FBI有关……
摘要: 同城信息| 大纽约生活服务最新信息一览(请点击查看)(请点击查看)本周,迪士尼公司发表声明,已经对佛州州长Ron DeSantis和州内相关官员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对迪士尼开展针对性的报复行动。原因是佛州州长要撤销迪士尼在园区内的自治权,而迪士尼也酝酿搬迁中!

众所周知,目前全世界共有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按建成时间分别坐落在洛杉矶、奥兰多、东京、巴黎、香港和上海。超级雇主、纳税大户,对餐饮住宿业的拉动难以估量,迪士尼主题乐园无论建在哪里,都是一个人见人爱的“金主”,可为何在佛罗里达州却如此不遭人待见,甚至动了搬迁的念头?

最大雇主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占地面积达到了122平方公里,堪比一座微型城市。该主题乐园雇佣了8万名员工,每年可接待游客超过5000万人次。在疫情阴影尚未完全散去的2021年,这里就为佛州贡献了7.8亿美元的税收收入。

州政府为了留住这位“金主”,赋予了迪士尼众多特权。迪士尼可以在其开发的区域内,独立修建基础设施,并负责相关项目的运营管理,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经过当地政府的审批。迪士尼甚至还可以像地方政府一样,发行相应的免税债券。但就在去年,随着佛州州长德桑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4-30 10:25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