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一个男人,对你思念入骨了,才会在微信问你这三个问题!

2023-4-21 17:14|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家长佰事通

一个男人,对你思念入骨了,才会在微信问你这三个问题!
摘要: 第一个问题:“你睡了吗?”

或许在你看来这只是一个男人简单的问题罢了,但是实际上却有更加深层次的意思。那就是他在想着你,甚至到了睡不着的程度。不信的话,你换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你若是睡不着的话,会找什么样的人诉说这样的事情呢?必定就是你日思夜想的人。所以说,当他问你睡了没的时候,就是说明他其实在想你了。或许他此刻正在外出差,明天还有工作要忙,可是你也不要马上赶着他去睡觉,因为他只是想和你好好聊聊天,以此来慰藉自己的相思之苦。

第二个问题:“做完我梦见你了,你有梦见我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若不是白天对你的思念太深,晚上断然也不会梦见你。若他把这样的事情告诉你了,其实就是想要向你表达他想你了。对于男人来说要说出“我想你”这三个字的确是有点为难,所以他也只好通过这样的途径来让你知道他在想念着你。这个时候,他也会问你有没有梦见他,其实他是非常希望从你这里得到肯定的答案。当然你也应该实话实说,若是没有的话,不妨试着这样告诉他“没有梦见你,但是我一起床就想你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若不是白天对你的思念太深,晚上断然也不会梦见你。若他把这样的事情告诉你了,其实就是想要向你表达他想你了。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4-21 17:2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