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谁发动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俄驻美大使称不要急于下结论

2024-3-28 04:00|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休城快讯|来自: 休斯顿奥斯汀姊妹说

谁发动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俄驻美大使称不要急于下结论
摘要: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4日说,在俄方正在调查是谁发动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时,不要急于下结论。

Image

莫斯科一名警员24日在发生恐袭的音乐厅外执勤。(图片来源:路透社)

新华社报道,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一家音乐厅22日晚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导致重大人员伤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其阿富汗分支制造这起事件。

俄总统普京23日在电视讲话中说,4名恐袭直接实施者已被拘捕,他们试图向乌克兰方向逃跑;初步信息显示,乌克兰方面为他们准备了越境“窗口”。乌克兰方面否认与恐袭事件有牵连。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阿德里安娜•沃森发布声明说,“伊斯兰国”是这起事件的“唯一”责任方,乌克兰没有卷入。

白宫新闻秘书卡里娜•让-皮埃尔23日谴责恐袭事件并哀悼遇难者,强调“伊斯兰国”是共同的敌人、必须将其击败。就让-皮埃尔的言论,安东诺夫说:“俄罗斯相关机构有能力查出这起恐袭事件的组织者。我认为今天没必要急于下结论……这种(调查)工作需要安静(环境)。”

美联社援引沃森的话报道,美方3月初同俄方分享了恐怖分子预谋在莫斯科发动袭击的信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安东诺夫的话报道,美驻俄大使馆早些时候向在俄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28 04:16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