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美股还能涨15%?高盛乐观预期:标普500年底有望升至6000点!

2024-3-25 11:02|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财联社

摘要: 尽管标普500指数近期连创新高,但高盛集团策略师显然对美股继续上涨仍存在信心。在他们的乐观设想情景中,以“七巨头”为首的科技巨股们将引领该指数进一步上涨15%至6000点。

高盛策略师科斯汀(David Kostin)团队在报告中写道,该公司坚持目前的预测,预计标普500指数在其基础情境中年底将位于5200点,这与该指数目前水平相近——截至上周五收盘,标普500指数收于5234.18点。但同时,高盛策略师们也提出,由于美股估值前景不确定,他们还探索了基本情况之外的潜在情况——而在其最乐观的设想中,标普500指数可能升至6000点。大型科技股仍有望进一步增长高盛策略师们之所以将年底标普500指数的基础预期目标定于5200点,是因为他们认为,美联储降息路径和美国经济增长轨迹已被市场充分定价。但同时,他们也提到,在其最乐观的设想中,大型科技公司的估值可能会继续提高。到年底时,标普500指数将升至6000点,预期市盈率达到23倍。“尽管市场对人工智能的乐观情绪似乎已经很高,但最大的TMT股票的长期增长预期和估值仍远未达到‘泡沫’水平,”策略师们写道。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以来上涨了近10%,并且已经接近或超过了许多华尔街策略师在年初定下的年终目标点位。美国经济数据 ... 点击阅读全文 @sina.com.cn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3-25 11:04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