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这是真的么?"紧邻机身破洞,亚裔乘客讲述空中惊魂

2024-1-17 05:37| 我来说几句 |来自: 亚特兰大华人资讯

"这是真的么?"紧邻机身破洞,亚裔乘客讲述空中惊魂
摘要: 阿拉斯加航空“高空破洞”事故发生后,几位坐在机舱大洞附近的亚裔乘客讲出了这段惊险经历。上周五,一架飞往加州的阿拉斯加航空1282号航班在从俄勒冈州波特兰起飞后的大约20分钟紧急返航。飞机在1.6万英尺的高空飞行时,机舱侧面一处门塞突然脱落,导致机身留下了一个大洞。

乘客们报告称,由于舱内压力骤降,立即刮起刺骨寒风,座椅的头枕也因舱内压力骤降而被撕裂。门塞破洞出现在26排窗座,幸运的是,当时该座位上和相邻的中间位置都没有人。但一名亚裔乘客坐在27排中间,紧邻飞机大洞。陈惠(Huy Tran,音译)告诉KTLA:“我睁开眼睛,看到飞机上出现一个大洞,我可以看到城市的灯光。最初的几秒钟只是纯粹的震惊和困惑,‘这是真的吗?’”坐在陈旁边窗座的是他的朋友陈强(Cuong Tran,音译),他的袜子、鞋子和手机都因失压而被吸出机舱。强大的吸力也将陈强的身子从座位上掀起,令他的腿悬在空中。

陈强谈及经历时说道:“我当时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脑子很乱。我看到一个孩子,他的一半身体也被吸出了飞机,还有他的衣服和其他一切,我当时想,‘哦,我的天!’”这架飞机随后紧急返航,降落在波特兰机场,虽然所有人都活了下来,但陈强受了擦伤和脚踝扭伤。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4-1-23 01:23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