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马斯克-扎克伯格“笼斗”在即,意大利称不会在罗马

2023-8-15 05:09| 我来说几句 |来自: 迈阿密华人资讯

马斯克-扎克伯格“笼斗”在即,意大利称不会在罗马
摘要: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五表示,他与Meta的CEO扎克伯格计划中的“笼中对决”将在一个以古罗马为主题的“史诗般地点”举行,而意大利方面则表示,已为这场大战的登场做好准备。

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文化部长圣朱利亚诺(Gennaro Sangiuliano)在声明中表示,他已和马斯克就举办一场“大型慈善和历史纪念活动”进行了讨论。但他没有具体说明这次活动到底是什么,也未说明将在何时、何地举行,只是透露,地点不会是罗马。另一方面,意大利反对派政客则谴责圣朱利亚诺竟然同意让两位美国富豪在意大利一决雌雄。

意大利前工业部长卡达纳(Carlo Calenda)表示,“我简直难以置信,意大利的文化遗产竟然提供给两位亿万富翁,他们想放纵自己,就像愚蠢的青少年一样”,“有些东西就是非卖品,比如一个伟大国家的尊严和历史”。自今年6月以来,马斯克和扎克伯格就一直在互相怂恿对方参加一场综合格斗(MMA)笼中对决。

马斯克一度表示,位于罗马的古罗马斗兽场将用来举办这场比赛,但意大利方面很快排除了这一可能。然而,马斯克周五仍表示,这场大战仍将以古罗马为主题。“镜头里的一切都是古罗马的,一点也不现代。我与意大利总理和文化部长都通了话,并已就一个‘史诗般地点’达成了一致”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8-15 05:30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