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阿拉斯加狩猎+嫖妓一条龙!专为中国富人服务,小红书晒$1500小费,没想到是华裔特工给

2023-7-19 02:25| 我来说几句 |原作者: Jenny88zz|来自: 大洛杉矶LA

阿拉斯加狩猎+嫖妓一条龙!专为中国富人服务,小红书晒$1500小费,没想到是华裔特工给
摘要: 可能很多喜欢旅游的人都在小红书上刷到过他的帖子,他是少数几个专门在阿拉斯加提供狩猎服务导游的华人。这位导游的名字叫梁俊(Jun "Harry" Liang,音译)。不过,根据《每日野兽》报道,其目前已经被逮捕,面临一系列的重罪指控,包括外国人非法持有武器、野生动物贩卖、洗钱、电信欺诈等7项罪名。

梁于去年9月份在小红书发帖说,客人豪爽地给了1500美金的小费。恐怕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这两名“大哥”是国土安全部调查局(HSI)的华裔卧底特工,而他发的这个帖子已经作为“呈堂证供”,出现在起诉书的材料中。商业推广带团狩猎遭举报被秘密调查根据起诉书显示,对梁的刑事调查于2021年10月份开始。

据称,有消息人士向阿拉斯加州野生动物保护部队野生动物调查组 (WIU) 举报:去年8月,有人未经许可,带领中国移民旅游团在阿拉斯加进行大型野生动物狩猎,并“点名道姓”将梁的小红书账号,以及账号上所宣传的“AK极光旅游有限公司”( AK Aurora Travel)举报给了WIU。WIU开始介入调查,并且联系了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 (FWS) ,并找到华裔探员,一起审查了梁的小红书账号。梁用自己的信用卡购买了狩猎许可证,调查人员由此确定了梁的身份,同时通过技术手段,确定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7-19 03:57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