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媒体(Kuai.Media)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一组好莱坞女星贝蒂·戴维斯老照片,永远的女神!

2023-5-10 21:28| 我来说几句 |来自: 史风

一组好莱坞女星贝蒂·戴维斯老照片,永远的女神!
摘要: 贝蒂·戴维斯,1908年4月5日-1989年10月6日。美国电影、舞台剧女演员,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 ,毕业于约翰.默里.安德森戏剧学校 。1929年登上百老汇舞台,参演戏剧《打碎盘子》和《南方基地》。1935年主演电影《女人女人》,于1936年凭借该片荣获第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项 。1937年主演电影《艳窟啼痕》,并于同年赢得威尼斯电影节所颁发的"沃尔皮杯-最佳女演员"奖 。1938年主演电影《红衫泪痕》,于1939年获得第二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座 ,并相继出演《老处女》《锦绣山河》《江山美人》这三部影片 。

早在上中学时,贝蒂就酷爱戏剧,幻想将来能当一名出色的演员。当她从库兴戏剧学校毕业,初步显露出她的表演才华时,母亲立即把她送进琼·玛丽·安达逊戏剧学院深造。毕业后,贝蒂参加了一个巡回剧团,在这个时期她曾演出了易卜生的舞台剧。20年代末,贝蒂终于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夙愿——踏进百老汇的戏剧舞台。然而贝蒂的目标绝不会永久停留在百老汇的戏剧舞台上,于是她在演完舞台剧《团结的南方》后,毅然向好莱坞城走去,以施展自己的表演才华。贝蒂初到好莱坞时,并不顺利。那时,有人嘲笑她,讥讽她,但是继承了母亲坚强性格的贝蒂没有屈服、没有灰心 ... 点击阅读全文 @weixin.qq.com

Like

Unlike

纠错

相关资讯

手机版|快媒体(Kuai.Media)

GMT+8, 2023-5-10 21:39

言论自由至关重要!本站为美国网站,受美国法律管辖。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20-2120, Kuai Media.

返回顶部